Profile Photo
混的圈很杂
(擅长跑路 可以不关注)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*脑洞较大
*稍ooc

     “濑名前辈!”
    濑名听到这清脆的声音后,顿下了脚步,叹了一口气,回过头看着发出声音的这学校唯一的女生。
     “怎么了,杏。”说实话,濑名是很烦被别人从背后叫住的,他挠了挠头发,注视着杏。
杏似乎很紧张,没有直视濑名,手臂也有点哆嗦。
      许久之后,她下定了决心般长吁一口气,把濑名撞在墙上。
      “……?杏??”濑名不知所云地揉了揉被撞痛的手臂,眉头稍紧,正当他要发问的时候,杏却一手撑着墙,把濑名圈在怀中——虽然她165cm的身高没有任何优势。
      杏微微抬起头,深蓝色的眼眸倒映着濑名的模样,也有这个女孩坚定的决心:“濑名前辈,我喜欢你。”
      “……”濑名愣住了,他没想到和他相处不久的杏会喜欢他。以至于愣神的时间过长,搞得杏紧张兮兮的。
      “……泉前辈?”杏发声。面前的人听到这个称呼立马缓过神。游君的叫法啊……濑名扯扯嘴角,咳了一声,把杏挑着他下巴的手攥住。
      “先不说那个,这谁教你的?”濑名瞥了眼他举着的杏的手,用鼻音哼了一声。
      “羽风前辈呀。”杏眨眨眼,没有任何犹豫地出卖了队友。
      “……啊,行吧。”濑名了然地挑眉,“不过,我应该不能回……”
      濑名刚要说出拒绝的话,却又想到了什么似的突然停下。
      如果杏是我的女朋友,或是说制作人是我的女朋友,那Knights各方面的事会不会更方便?
       濑名这么想着,唇角微勾,看着面前这个等着他答案的眼睛闪闪发亮的少女:
       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
      也……对不起。

     

评论(3)
热度(6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